临霖

病蒂莲(四)

  方多病×李莲花

  不好看不要喷啊~文笔很差

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方多病看着月亮,不在意似的问道:“死莲花啊,你现在又是残又是废的,怎么没有本少爷还活了这么久的啊?”“……嗯,就是我和狐狸精互帮互助吧……你不来还好,一来我的工作量就又要变高了……”“就怪本少爷喽。死莲花!你个白眼狼!”方多病怒气冲冲地跺着脚进了房间。李莲花叹息着摸了摸狐狸精的头,无奈的“啊”了一声。朝篱外走去。

  方多病见李莲花多时没有回来,便开始紧张地走到了院子里查看。不查看还好,一查看发现这死莲花不见了!方多病还来不及抱怨便叫了身边的全部守卫满村寻找。

  方多病来到一家酒家前,看见二楼的李莲花在悠闲地吃着碟子里的糕点。方多病愣住了,脑袋里第一的反应不是生气,而是看见李莲花笑着,心里想到了“回眸一笑百媚生,六宫粉黛无颜色”。因为李莲花看不见,并不知方多病在酒家楼下看着,继续悠闲地咀嚼着嘴里的糕点。方多病进了酒家的二楼,坐到李莲花的对面。虽说李莲花眼睛看不见了,但耳朵却变得异常灵敏,方多病一坐下李莲花便开口说:“公子,此位有人了。希望您可以换一个位置。”“你还知道啊!我的死莲花哟!以后可不可以不到处乱跑了呀!又不是我不让你来。”李莲花先是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便同往常一样“啊”了一声,继续吃着糕点。方多病看李莲花这副态度,就又在李莲花耳边喋喋不休起来,可李莲花发现自己好像听不太清楚了。方多病看他那分神的模样便拍拍李莲花的手说:“莲花,你有在听我讲话吗?”李莲花又是不急不缓的“嗯”了一声,李莲花自己清楚他时日无多了,碧茶之毒若是不解他将死在方多病面前。不过多时,李莲花张了张嘴本想把时日无多的消息告诉小宝,可一想到小宝为自己要死要活的便改口说:“小宝,我们回去吧,时间不早了。”语气中透露着不明的感情基调。方多病看着李莲花这副奇怪的模样,上前刚欲去扶他起来,他便抬手拒绝了。李莲花左手撑地狼狈地站了起来,方多病在一旁看不下去了,跨步到李莲花身边把他的左手放到自己的左肩上,又拍了拍说:“死莲花你这是怎么了?怎么连我都不信任了?”李莲花嘴上说着无事,心里倒是一阵阵的酸楚,那说不上来的难受,心上如插了一把长剑,直穿心脏。

  方多病和李莲花一路无言。方多病并非是不想说,而是想看李莲花什么时候才会开口。而李莲花是不想说,他不知如何开口,他深知方多病已经看出了不对劲,定会开口询问。李莲花一路的反应与走神都被方多病看在眼里,但方多病不想问,也不想说。方多病不想看清这一切,他试图将自己催眠,不去相信现实。

  回到了家,方多病与李莲花面对面坐在一起。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