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霖

病蒂莲(二)

  方多病×李莲花  不可逆!

  不好看不要喷啊~文笔很差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李莲花来到后花园,呼唤着狐狸精。狐狸精跑到李莲花的身边,用头去碰李莲花的腿。李莲花蹲下来用感觉对着狐狸精笑了笑,摸了摸它的头。突然,方多病气冲冲地跑过来,拽着李莲花就往房间里走去。重重的把李莲花放回床上,训斥道:“死莲花!你有完没完啊!好好地躺着不行吗?非要等你发病了,让我日日夜夜的担心你?”等方多病说完,空气中出现了尴尬的气氛。李莲花不知道怎么安慰现在愤怒不已到方小宝,只好凭感觉想上前抱住方多病。可方多病却一手拒绝的推开李莲花,将药递到李莲花面前慢慢说:“李小花啊,你什么时候才会照顾自己啊。”李莲花本满脸拒绝,但听了这句话便默默地接过药碗喝了药。李莲花拽着方多病的衣角请求的地说:“那个……小宝,可以帮我拿一块糖吗?药有点点苦……”“你还知道苦啊,那还不多爱惜爱惜自己的身体?”李莲花点点头,表示了同意方多病才放心的帮他去拿糖。

  李莲花吃完糖后便安稳的睡去了。方多病看李莲花睡着了暗自感叹:李莲花原来就是李相夷啊。死莲花这个骗子!和我认识了六年了,也算是知己了却还有这么多秘密瞒着我!总是给我“惊喜”。嗐,这个死莲花!那天寄的信真是让我吓了一跳,要是你真的死了我可怎么办啊!难道让我帮你撒骨灰?慢慢地方多病睡着了。

  阳光从门框的缝隙里照射进了李莲花的家中。方多病缓缓醒来,看床上的死莲花不见了,暴跳如雷。带着愤怒与担心找了整个房子都没有找到,方多病生气地跑去街上找。

  此时,李莲花带着狐狸精在湖边钓鱼。李莲花开始感叹:从我创建四顾门起,就有人想杀害我,背叛我。还错失了婉勉,欺骗了文绝和多病。现在又瞎了眼,右手残,怕是后半辈子有得苦的。但我不是在信里说我已经死了吗?如果我真的没有这么幸运,没有获救已经死了,那小宝不就这辈子都找不到我了?李莲花开始后怕,如果自己真的已经死了,方多病就会永远找他,永远找不到他……

  方多病来到河道旁边,看见李莲花的背影呆呆地坐着一动不动,一旁的狐狸精对着李莲花叫。李莲花缓缓站起对狐狸精说:“也对,小宝应该醒了吧。要是我不在家,他又要生气了吧……”方多病听的是句句心酸。在李莲花没有回到之前飞快的回了家。

  李莲花回到家后,先去卧室打算看看方多病,可方多病背抵着门说:“呦,死莲花钓鱼回来了?收获怎么样啊。”“醒了?你等等,我先去做个饭,等会盛给你。”“都这样了还钓鱼,以后你不要自己去钓了,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我连你在哪都不知道。”李莲花不自然地点点头,“啊”了一声。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