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霖

病蒂莲(一)

  方多病×李莲花  不可逆!

  不好看不要喷啊~文笔很差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李相夷断剑人亡传出起,江湖就放弃了对他的寻找。但好友方多病确是不折不扣地找了他许久。

  待方多病找到李莲花时,李莲花已经双目失明了,对之前的事情也记不清了。

  “你还记得我吗,死莲花。”方多病声音里带了些许的颤抖道,手紧紧地攥着李莲花的手。“公子,我认识你吗?”李莲花紧张地想抽开方多病攥着的手,可怎么有抽不开,没有办法只能随他。方多病突然上前抱住李莲花,把头埋在李莲花的肩头默默地说了一句:“没事,活着就好,活着就好……现在也挺好的……”李莲花听这话怎么怪怪的,好像我死过一样。这公子怎么咒我呢?突然,李莲花只觉得肩头湿润了一块,捧起方多病的脸用手摸了摸,怎么哭了?方多病泪珠如藕断丝连一般,李莲花怎么擦也擦不干净。李莲花实在是想不到安慰人的办法只能说:“公子没有关系的,只是我不记得你而已,你让我重新认识你就好了啊。”方多病听了哭得更难过了。李莲花没有办法只能凭着感觉把方多病带回自己家。听没了哭声便睡了过去。方多病看李莲花睡着了就悄悄地走过去,手轻轻的扶摸着李莲花的脸沉沉的说道:“李小花啊,你为什么要骗我,你说你不是李相夷对不对。”方多病看着李莲花面无血色的脸庞和断了的右臂,不禁惋惜。如果李莲花就是李相夷,那遭受同门陷害的也是李莲花。方多病恍然大悟李莲花身中碧茶之毒,生不如死,痛不欲绝。如是待到死莲花醒来一定要好好问问。

  第二天,李莲花醒了。他摸到了一双熟悉的手是多病的。李莲花阵阵吃惊,疑惑这家伙怎么会找到这里呢?他真是不该来……突然,李莲花手上一紧。只见方多病醒来了,又紧紧地攥着李莲花的手说:“死莲花,你记得我是谁吗?”“……小宝,你怎么来了?”方多病吃惊地瞪大眼睛看这眼前的这个李莲花,简直和昨天的李莲花差距万千。不是昨天死莲花还口口声声的说不认识自己了吗?他这是怎么了?不是瞎了吗?怎么可以知道我是方多病?方多病现在心中充满了疑惑,可他现在关心的是李莲花的碧茶之毒有没有发作,愤怒地问:“好你个死莲花!竟敢骗本少爷我!看看现在的下场,碧茶之毒怎么样,有没有发作啊!”虽然方多病的语气里充满了不屑与愤怒,可还是关心李莲花的。李莲花支支吾吾地嘟囔道:“小宝啊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就是那个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真实身份而已……小宝你原谅我好吗?我需要你……”后来就越来越小声了,最后便听不见了。方多病大声嚷道:“你还知道你需要我?怎么不去和你的红颜知己白头偕老啊!真的是还不珍惜自己的身体!你先睡着吧 ,我去帮你熬药。”说着方多病走出来房间。李莲花呆呆地坐在床上,想到婉勉也不再是自己的红颜知己了,心里要填了一份悲哀,幸好还有小宝啊~李莲花缓缓地从床上下来,走向了后花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